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CBA综合消息:北京擒龙狮迎三连胜 浙江不敌青岛

时间:2021-01-29 13:31:5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哈尔滨1月28日电(记者王君宝)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28日展开第35轮剩余3场比赛,北京擒龙狮迎三连胜,浙江则不敌青岛。

  龙狮对阵北京的比赛,两队在前三节一直胶着,第四节龙狮的频频失误给了北京机会。

  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进球,虽然第二节龙狮的全场盯防给了北京一定压力,但翟晓川、吉布森的稳定发挥帮助北京在半场结束时,以50:49领先。第三节回来龙狮打出9:0的小高潮,但翟晓川抛投打进,加罚也有,吉布森也手感火热,联手翟晓川飚中三记三分,第三节结束龙狮仅以78:77领先1分。

  关键的第四节一上来双方便犯规不断,龙狮的祝铭震六犯离场,但双方分差依然仅有3分。关键时刻,龙狮频现失误,北京趁机打出一波14:0,彻底杀死比赛。全场比赛结束,龙狮102:114不敌北京。

  本场比赛北京的翟晓川拿下31分15个篮板,吉布森砍下32分。龙狮的摩尔空砍30分9次助攻。

  在青岛对阵浙江的比赛中,比赛一开始青岛内外开花,打出15:6开局,随后浙江的吴前连飙3记3分,缩小分差,但带着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的青岛,内外线发挥稳定,第二节一开场就打了浙江一个7: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浙江这边也不甘示弱,在兰兹博格的带领下紧追比分,上半场战罢,青岛54:46领先8分。

  易边后,双方你来我往,在10分的分差上展开拉锯战,浙江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反超比分。末节开场后,吴前四罚四中,朱旭航射中3分,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此后虽然浙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直到比赛结束青岛也没有给浙江翻盘的机会,最终青岛110:103战胜浙江。

  青岛的约翰逊拿下38分20个篮板6次助攻,浙江的吴前砍下30分,兰兹博格则有29分8个篮板入账。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113:84轻取山西。29日的比赛,广东将对阵同曦,江苏将迎战辽宁。

  
 
 
 
上一篇:东京奥运会测试赛重启时间推迟到4月3日
下一篇:CBA综合消息:青岛加时险胜深圳 广厦大胜新疆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