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全国柔道锦标赛开赛

时间:2021-04-09 17:40: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太原4月8日电(记者刘扬涛)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和太原市政府承办的2021年“体彩杯”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资格赛8日在山西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国的643名选手将对男、女共十四个级别的金牌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为期3天。比赛设男子柔道个人赛、女子柔道个人赛两个组别、十四个级别。首日比赛决出了五枚金牌,女子组方面,湖南队的刘亭和伍阳英分别获得48公斤级和52公斤级冠军,山西队的张雯夺得57公斤级桂冠;男子组方面,陕西队的伏鑫取得60公斤级金牌,北京队的马端斌拿下66公斤级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体能竞赛单元和柔道技术竞赛单元。为了让运动员更加重视基础体能的训练,比赛规定体能测试未达标的运动员将失去参加柔道技术比赛资格。

  9日,全国柔道锦标赛将展开男子73公斤级、81公斤级、90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70公斤级五个级别的预赛和决赛。

  
 
 
 
上一篇:CBA综合消息:亚当斯罚球绝杀青岛险胜吉林 辽宁力克新疆
下一篇: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