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欧罗巴联赛:罗马战平阿贾克斯 总比分3:2晋级半决赛

时间:2021-04-17 16:17:2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4月15日电(黎梦青)在15日进行的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哲科的进球助“红狼”罗马主场1:1战平阿贾克斯,最终凭借总比分3:2晋级半决赛。

  主队一开场便制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不过佩莱格里尼的攻门尝试毫无威胁,韦勒图虽然将球打进,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阿贾克斯换上前锋布罗贝伊,这一举措立竿见影,第49分钟,他在前场接球后甩掉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巧妙挑射为阿贾克斯取得进球。第56分钟,阿贾克斯再进一球,但由于罗马队的抗议,裁判在查看VAR(视频助理裁判)后认为阿贾克斯球员塔利亚菲科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72分钟,罗马凭借一次出色的团队合作,从自己的半场一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内,由哲科门前抢点射门,扳平比分。此后两队都未再进球,罗马首回合2:1获胜,本场1:1与对手战平,最终总比分3:2晋级,将在半决赛对阵曼联。

  罗马主教练丰塞卡赛后表示:“我从来没有带队进入过半决赛,这让我很骄傲,特别是现在我们是在欧洲赛事中代表意大利,这也给了球队别样的荣誉感,我们都为此高兴。”

  
 
 
 
上一篇:阿根廷国防与司法队夺得南美超级杯冠军
下一篇:欧罗巴综合:阿森纳、曼联进四强 将战比利亚雷亚尔和罗马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