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NG逆转LGD LPL“001号”选手回归

时间:2021-07-27 16:02:4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2021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25日结束了第七周的争夺,LNG战队2:1逆转LGD,反超WE升至联赛第四。

  本周过后,夏季赛赛程仅剩最后两周,EDG与FPX以10胜3负的战绩占据前两位,已确定晋级季后赛。9胜的RA、LNG分列三、四位,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占据先机。同时积分垫底的TT与V5已无缘季后赛。

  首局比赛,两支战队在前期打得有来有回,LGD凭借中期果断的决策偷掉“纳什男爵”,顺势先下一城。第二局LNG凭借前中期主动进攻成功扳回一城。

  决胜局中,LNG在前中期稍占上风。28分钟,双方在“纳什男爵”处发生团战,LGD虽然拿下“纳什男爵”,但被LNG“团灭”,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拆掉了自己的基地水晶。

  值得一提的是,在24日的比赛中,LPL第一位注册选手明凯(ID:Clearlove)时隔841天重回首发,但没能帮助战队取胜,EDG0:2不敌WE,遭遇两连败。

  本周收官战iG战队对阵TES战队的比赛由于台风“烟花”的影响,暂时延期至27日进行。同时26日的两场比赛也将延期进行。后续比赛具体时间也将会根据台风情况而定。

 
 
 
上一篇:中超综合:海港赛季首败 武汉延续不胜
下一篇:两破亚洲纪录 李冰洁摘铜感谢“跑马”魔鬼训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