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足协杯大连赛区:上海海港险胜西安骏狼 河北队不敌陕西长安竞技

时间:2021-10-16 11:11:5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大连10月14日电(记者蔡拥军、张博群)14日在大连进行的足协杯赛中,上海海港由李申圆在最后补时时刻完成绝杀,1:0击败西安骏狼,晋级16强;大连赛区的另一支中超球队河北队则0:1不敌陕西长安竞技。

  在中超上海海港对阵中乙西安骏狼的这场比赛中,上海海港占据优势,并多次制造威胁,但迟迟不能打破僵局,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由李申圆接右边路传中头球破门,以这个绝杀球淘汰对手晋级16强。

  在当天另一场比赛中,河北队迎战陕西长安竞技。上半时,陕西长安竞技的丁捷助攻奥努埃布近距离破门,攻入本场唯一入球,随后双方互有攻势;下半时河北队加强进攻,但始终未能将比分扳平。最终,河北队0:1不敌陕西长安竞技,无缘16强。
 
 
 
上一篇:世界杯预选赛智利队完胜委内瑞拉队
下一篇:世预赛哥伦比亚队主场与厄瓜多尔队互交白卷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