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张帅获诺丁汉网球赛女双冠军

时间:2022-06-13 14:25:1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6月12日电(记者张薇)中国球员张帅12日与巴西姑娘哈达德·玛雅搭档,直落两盘击败多勒希德/尼库莱斯库组合,赢得诺丁汉网球赛女双桂冠。

  诺丁汉网球赛是草场赛事,也是温网热身赛,张帅去年曾打入女单决赛。今年她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单打止步八强,不过在女双赛场她笑到了最后,拿下本赛季双打第一冠。

  33岁的张帅和玛雅是本次比赛的女双头号种子。决赛中她们遭遇4号种子美国的多勒希德和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双方首盘各破发一次战至6:6,而后张帅和搭档以7:2在抢七局中胜出。第二盘中,第一次搭档合作的张帅和玛雅以6:3拿下,连胜4场后捧杯。

  此外,26岁的玛雅一日两胜,还收获了本次赛事的女单冠军。

  本次公开赛是职业女子网球协会WTA250级别赛事,总奖金为251750美元。

 
 
 
上一篇:欧国联综合:瑞士力压葡萄牙 西班牙送走捷克
下一篇:中超综合:上海申花绝平武汉三镇 广州城三连败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