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安切洛蒂:皇马今夏引援已结束

时间:2022-07-17 10:15:1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7月14日电(谢宇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这个夏天略显安静。主教练安切洛蒂14日宣称,球队今夏已不打算再引入其他新援。

  安切洛蒂在当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皇马为新赛季所进行的引援工作已告结束:“我们不会再签其他任何人了,现在这样就很好。”同时他对球队此前引入的两名新援楚阿梅尼和吕迪格不吝赞美之辞:“在各自的位置上,他们是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所能找到的最佳选择。”

  此外,安切洛蒂还谈到了皇马下赛季的排兵布阵,他透露自己有让阿扎尔出任“伪9号”的想法:“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多选择。本泽马是最好的。但要知道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是一个不寻常的赛季,赛季中还有世界杯。考虑到阿扎尔的水准,或许可以把他放在这个位置试试看。”

  作为季前热身的一部分,皇马将在近期启程前往美国参加足球冠军巡回赛。在这项赛事中,他们将遭遇自己的宿敌巴塞罗那。安切洛蒂直言,与巴萨的比赛“永远都不会被当作一场友谊赛来看待”。“我们两队都想要赢,并且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

 
 
 
上一篇:世界女排联赛:土耳其队淘汰泰国队晋级四强
下一篇:巴塞罗那与登贝莱签新约至2024年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