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寻春踏青正当时,购长安欧尚科赛至高享2.2万综合补贴!

时间:2019-04-10 14:14:23  来源:  作者:
 

  气清景明,万物复兴,最美人间四月天,是时候约上三五好友,开车去饱览春光了。也许是踏青自驾游的刺激,也许是沉寂了一个冬天的消费欲伴着温度一路走高,选车买车的“春天”也如约而至。恰好,近期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十部委联合下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旨在提振汽车消费。

  “汽车下乡“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在政策解读与跟进方面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将旗下主力热销车型纳入活动范围,更给出大力度的综合优惠补贴。

  长安欧尚科赛钜惠力度空前,此刻正当时

  春风十里,不如一路有你,这时候,一辆颜值高、舒适性强的SUV才是最佳选择。想象一下,驾驭着科赛,感受“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是不是别有乐趣?在此次“汽车下乡”活动中,欧尚科赛至高享受2.2万元的综合补贴,可谓力度空前!诚意十足!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轻松购车,针对科赛,长安欧尚还推出力度空前的惠民福利,加上保险、各种税、服务费,包牌价首付最低3999元便可把科赛开回家!

  动力强劲平衡性能与油耗

  欧尚科赛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在通过一些小坑洼路段的时候,悬架对于振动的过滤相当彻底。经过减速带或者一些较大的坎时,悬架过滤非常干脆,不拖泥带水。而在高速通过一些弯道的时候,悬架也能给予车身还不错的支撑。

  除了卓越的悬架表现,欧尚科赛的动力总成也调校的极为舒适。1.5T加6AT的动力总成完全能够支撑这台轴距2800mm的7座SUV,即便是90km/h之后仍旧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加上不错的NVH,不知不觉当中速度就会突破110km/h。爱信的6AT变速箱,平顺、稳定还是最大的特色。

  汽车界的华为配置丰富舒适感满分

  车身尺寸方面,欧尚科赛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越级的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为出行保驾护航。像是座椅通风/加热、360度倒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手机无线充电、全车多达10个Pioneer扬声器等等,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配置它都有了。

  如此看来,欧尚科赛的品质和价格是毋庸置疑的。随着汽车下乡活动的火热升级,科赛价格几乎“探底”,诚意满满。让驾驶更轻松,圆你说走就走的心愿,畅享浪漫、一家人的幸福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简单!你,准备好成为长安欧尚科赛的车主了吗?

 
 
 
上一篇: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亮相,无人驾驶将迎来更大市场空间
下一篇:性价比才是王道!对比长安欧尚X70A和五菱宏光S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