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东南汽车:我们对林州市场充满信心

时间:2019-05-08 10:04:46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5月1~3日,百强巡展首次河南林州,给红旗渠畔居民带来非同一般的汽车文化盛宴,三天时间,巡展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常。

  林州站热闹场面。

  东南汽车林州专营店的伙伴们在店长刘壮的带领下携多款亮丽新车,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崭新出展,每当有观众走进展位看车,他们总是第一时间上前热情地打招呼,询问客户需求,耐心为客户讲解车辆及现场的优惠政策。

  据刘壮介绍,林州是拥有光荣传统的地方,全国闻名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就诞生在这块热土上,红旗渠精神一直激励着林州百姓不断前行。近些年林州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十分迅速,GDP在安阳各区县排名第一,不仅是河南的经济强县,还入围了全国百强县市的行列。而且,林州人口众多,汽车保有量相对较低,是一个发展空间巨大的市场,东南汽车在动力、操控、外形都有很大优势,所以我们对东南汽车、对林州市场充满信心。

  林州消费者在东南汽车展位看车选车。

  刘壮告诉笔者,东南品牌进入林州市场只有两年多时间,虽然保有量现在不多,但是销量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良好状态。已经购买东南汽车的老客户对东南品牌非常的认可,所以转介绍的情况很多,成功率也很高。现在专营店主打的车型有颜实力SUV-DX3,家轿典范-A5翼舞等车型,DX3这款车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它是由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的外观内饰,三菱调教的专业级SUV底盘,对年轻一代消费者极有吸引力。A5作为一款A级轿车,起售价是非常亲民的4.99万,这款车最大优势就是性价比非常高,它主要针对的是工薪家庭代步用车,追求实用性的客户。

  东南汽车亮丽车型吸引很多关注。

  “现在汽车市场普遍陷入低迷,林州市场在今年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但林州毕竟是有强大潜力的市场,我们相信很快就会回暖。目前我们面对市场的这种形势也是想尽办法积极去面对,首先我们要提振销售人员的信心,通过加强内部的培训充实自己,同时维护好我们的保有客户,对于售后我们进行了全新的装修,改善我们的客户体验,提高客户的消费信心。”刘壮说。

  东南汽车专营店在展位上开展车型推介活动。

  面对首次来到的百强巡展,刘壮谈到:这次巡展我们得到东南厂家的大力支持,促销政策不光有实实在在的现金优惠,还送了数额较大的车辆保险和装饰,对于买车的客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专营店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大大提升东南品牌在林州市场的知名度,让林州的父老乡亲更认可这个品牌,同时也完成我们之前定下来的销售目标。展会前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采取了不少措施来保证达到预期效果,专营店专门做了展会总动员,制定了销售激励政策,回访了之前接待的客户,也与长期合作的保险公司进行了商谈,争取到在车展订车的客户享受最好的保险政策。

  他还评价,百强巡展主办方宣传到位,我们之前在头条、抖音等多条渠道看到了巡展的宣传,还有线上的大数据集客,这都是地方车展无法比拟的。展会布置得非常大气、正规、有吸引力,老百姓来到这样的车展现场不自觉就会感觉到一定有优惠,希望百强巡展每年都能在林州举办。
      文/张赛、宁蒙 图/张赛等

 
 
 
上一篇:长安汽车全新CS15武安上市
下一篇:“五一”佳节再下五城 春季展全线飘红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