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吉利汽车:县乡市场潜力巨大

时间:2019-05-15 13:50:21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4月13~14日,本次名城巡展蚌埠站在当地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吉利汽车当地两家经销商——蚌埠市涌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蚌埠盈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多款亮丽车型出展,两家展位相对而居,占据着入口两侧有利的位置,再加上展车数量多,气势显得格外浩大,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蚌埠消费者在吉利汽车展位看车选车。

  展会期间,涌越公司总经理冯帅一直坚守在现场,经常亲自接待客户推介车型,他告诉记者,虽然今年车市偏冷,销量普遍下滑,但吉利汽车表现优异,相比其他品牌优势非常明显,特别是上个月回暖非常迅速,远远跑赢了市场。这次参展也是希望借着名城巡展举办的契机,扩大知名度,提升销量。

  “我与名城巡展有很多次的接触了,从名城巡展第一次到蚌埠举办我就参加了。名城巡展活动策划的很好,内容很丰富,很吸引老百姓。从去年开始利用小程序等进行线上的集客,同时对展场进行封闭式管理,集中了汽车购买人群,帮经销商找到了有效的客源,对我们帮助很大。”冯帅说。

  冯帅总经理与爱车在一起。

  他表示,吉利汽车是中国自主品牌杰出代表、排头兵,在家轿市场的一直深耕细作,根据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不断进行改款,造出了一款接一款深受老百姓喜爱的好车,在蚌埠,吉利汽车的博系家族、缤系家族、帝豪家族、远景家族都广受欢迎,十分畅销。

  吉利汽车是蚌埠消费者的爱选。

  冯帅介绍,今年国家再次启动“汽车下乡”,这对于多数品牌也是一次难得的契机。实际上据我们调查了解,现在到店里买车的,多数已经是周边县乡居民,城里人占比很少了,这说明县乡消费潜力巨大。而且县乡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更大,并且市场远未饱和,所以今后我们开发的重点就是县乡市场。现在4S店也经常利用庙会、集市的机会到县里、到乡镇搞定展活动,直接与县乡消费者进行接触,效果非常明显。

 
 
 
上一篇:Jeep热销辛集,卖的不只是情怀
下一篇:春季展:教科书般的标杆车展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