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安欧尚X70A对垒五菱宏光S,谁是王者?

时间:2019-07-05 16:07:59  来源:中部汽车网  作者:
 

  如今,汽车的踪影已经遍布大街小巷。SUV和小型MPV作为时下大受欢迎的两种实用性车型,凭借较高的视野、高通过性以及尺寸较大的后备箱而成为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以价格相近的长安欧尚X70A和五菱宏光S为例,长安欧尚X70A是来自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的匠心之作,从各方面来看都算是同级中可圈可点的产品,而五菱宏光S同样也是MPV里曾经风光一时的选手。今天,小编将会针对这两款车型的外观、车内空间以及性能进行一次PK。

  颜值谁更“出位”?

  五菱宏光S的前脸的上部进气格栅由单一宽幅横条贯穿,简单低调;而车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从侧面看还算流畅自然,只不过因为在外观上没有其他设计,看起来还是有些单调的。而对比前者,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就显得“有棱有角”了。长安欧尚X70A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配合上犀利的流线设计,使长安欧尚X70A整体看起来更为大气。因此在外观设计上,小编觉得相比于五菱宏光S,长安欧尚X70A更具特色一些。

  空间谁更大?

  车内空间?当然是越大越好啊!相比于轿车而言,二者的车内空间都算是充盈的了。在车身尺寸上,五菱宏光S为4420mm*1685mm*1770mm,而长安欧尚X70A则为4620mm*1770mm*1820mm;从参数上来看,长安欧尚X70A的车内空间更大一些。而从实际体验的角度来说,在长安欧尚X70A的车内空间能够满足更舒展的身体坐姿。同时,得益于长安欧尚X70A尾部的箱式设计,它的车内空间得到了最大化利用,比一般的小型MPV高出312L,而这就相当于4个70L的家用收纳箱。

  性能谁更强悍?

  对于小编而言,选用一款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性能了,而这次小编也将性能的比拼放在了最后压轴登场。两款车型搭载的引擎均为1.5L发动机,不过即使是排量一样的,但最高功率上长安欧尚X70A还是比五菱宏光S高出2KW。而且,在底盘的配置中,五菱宏光S采用的是分段冲压焊接的地盘,对比于长安欧尚X70A的3H超强底盘、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的大梁与三根横梁,后者在抗扭和抗弯曲强度上要高出不少。此外,高强度的底盘也给长安欧尚X70A提供了更好的操作精度和稳定性。打个比方说,如果在雨天的泥泞路上行驶,五菱宏光S有可能会出现打滑现象,而长安欧尚X70A的通过性相对来说高很多。

  另外,小编认为长安欧尚X70A还能多出一个优势,那便是优惠。这年头,精打细算才能把日子也过越好,目前长安欧尚X70A有金融政策活动,听说至高可享9000元的综合补贴!这样算下来,能够让购车款项减免不少。建议最近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去当地4S点咨询一下。

 
 
 
上一篇:暑假撒野怎么玩?报团不如开长安欧尚科赛自驾游
下一篇:“创业新中产”的选择,解密长安欧尚科尚的品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