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暑假撒野怎么玩?报团不如开长安欧尚科赛自驾游

时间:2019-07-08 10:49:24  来源:  作者:
 

  暑假对任何家长来说都是最“难熬”的时候,因为熊孩子们放暑假了,要在家里调皮了。就拿我家小屁孩来说,他一放假,我的好日子就到头了,不仅要每天辅导他写作业,挑战我的耐心;还得带他出去旅游,免得他在家闲着没事“拆房顶”。往年为了“保住”家里房顶,我都是带着孩子报旅游团出去“捣乱”。今年决定换个策略,开着上个月刚提的新座驾——长安欧尚科赛和家人一起自驾游。

  说到这个长安欧尚科赛,是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发布新logo之后的第一款产品,抱着对新品牌新产品的好奇,我了解了一下有关信息,还真没让我失望,不管是在空间、智能、动力方面都十分出色。接下来我就借着这次出游谈谈我对这辆车的感受。

  考虑到周一还得上班,此次自驾游就将地点定在了离本市不远的郊外山水景区。地点虽然不远,但该带的还是得带。每次和孩子一起出去旅游,最令人头痛的就是收拾东西了,为了预防突发情况,孩子的东西一样也不能少,换洗衣物、零食、药品……再怎么精简,一个28寸的行李箱都能装得满满的。现在有了长安欧尚科赛,想带什么就带什么,再也不空挖空心思减少行李负担了。这次我和老婆、孩子、父母5个人出去玩,带了两个28寸的行李箱,轻轻松松就放进了后备箱,丝毫不觉得拥挤。

  我爸妈都六十多岁了,虽然平时身体还算硬朗,但还是有腰腿还是有一些毛病。这次出行也犹豫了很久,毕竟两个小时车程对他们而言还是比较远了,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蜷缩着,腰腿肯定受不了。而长安欧尚科赛的第二排座椅可以灵活移动,腿部空间足够宽敞,我爸将近一米八的个子坐在第二排还能翘个二郎腿,舒舒服服度过两个小时,以后再带父母出门旅行也不怕委屈了他们的双腿了。

  毕竟是第一次自驾游,家里的小捣蛋鬼兴奋得不行,上车了也没闲着,东摸摸、西碰碰,还没安静多久就嚷嚷着要听歌。话音刚落,还没等我动手长安欧尚科赛便凭借灵敏的语音系统打开了音乐播放器,开始唱起儿歌来。我家小孩也跟着一起唱起来,要不是他婆婆爷爷拉着,只怕是要在车内跳起舞来了。

  说完家人的体验,再来说说我自己对长安欧尚科赛驾驶方面的体验。1.5T级发动机与爱信6AT变速器十分给力,到达目的地前有一个长坡,爬坡的时候,除了刚提速那几秒有些微的推背感,其余时候都很平顺。周日回程的时候,我老婆和孩子在后座睡了一路,下车时还得我把孩子抱下来。总的来说,我对长安欧尚科赛的动力、操控还是很满意的。

  这次自驾游我和家里人都玩得十分开心,以前想要凑齐一家人实在是难上加难,不是我和老婆工作太忙休息时间碰不到一起,就是家里老人闲麻烦不愿意出门,好久没有全家一起旅游过了。自己买了车就不一样了,想走就走,更何况长安欧尚科赛这款车不管是在空间,还是在智能、动力方面都非常适合像我家这种人口多的中国大家庭驾驶。要是你近期有准备买车的习惯,选择它准没错的。

 
 
 
上一篇:多维解读长安欧尚X70A,一车多用不是梦
下一篇:长安欧尚X70A对垒五菱宏光S,谁是王者?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