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19“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全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陕西汉中开展

时间:2019-09-11 20:20:56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2019年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重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中提到的关于补齐农村短板,延伸宣传触角,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实施,深入推进“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各项工作。2019年9月7日,由中国交通频道联合中国汽车报主办,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公益支持的2019“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全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陕西汉中开展。

      本次活动将以全面强化农村居民交通安全意识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工作,警保联动,通过宣传引导,努力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律意识。

      在活动中,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宣传民警杨优悠,以“交通安全无小事 遵规守法安全行”为主题分享了汉中近期农村交通安全相关案例。着重讲解了农村面包车非法改装、农村面包车超员以及时至秋收公路晒粮等典型违法行为。以案说法,将近期汉中发生的典型违法案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加以讲解,达到“身边事大警示”的宣传目的,倡导广大群众关注农村交通安全,积极树立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呼吁社会协同共治,共建农村和谐交通秩序。接下来,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还将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继续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宣传民警 杨优悠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中国人寿财险汉中中心支公司理赔员马意洵和大家分享了中国人寿财险“星光守护”公益活动。自2016年开始,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中国人寿财险在全国范围内深入组织开展“星光守护”交通安全公益活动,走进校园、走进农村、走进社区分享交通安全知识,赠送“星光守护”钻石级反光贴,提高出行者在夜晚等暗光环境下的识别度,守护大家的出行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赠送给大家反光贴,呼吁大家注意夜间行车安全,加深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道路交通安全志愿者讲述“被看见才安全”

      本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将持续与中国汽车报开展的全国百强县“汽车下乡”活动相结合,并与中国人寿财险公司等热衷于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联盟企业共同完成。

     未来活动将深入湖南、山东、福建多个县级市持续深入进行,向更多的人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强化人民群众交通安全出行交通意识、规则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上一篇:因为长安欧尚X70A,五菱宏光S慌了
下一篇:江铃域虎5 虎啸吴江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