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黄金周四城车市起风暴 秋季展为国庆添彩

时间:2019-10-14 21:36:55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日期间,2019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先后走进山东的聊城、四川的泸州、江苏的丹阳、浙江的乐清四座城市,为这些城市的老百姓诚心奉献汽车文化盛宴,持续着金色秋季的圆梦旅程。

  秋季展现场观展人群摩肩擦踵

  秋季展的到来,为节日中的举办城市带来了更多喜庆色彩。闻讯来到巡展现场的各地消费者,或举家观展,或结伴选车,让展场显得熙熙攘攘。精彩的揭幕、劲爆的舞蹈、有趣的活动,让观众流连忘返。而超力度的促销、购车抽大奖,更是让很多消费者心动不已,令他们频频出手。

  图为泸州站现场场景

  泸州站、聊城站均在10月1~3日开展,掀开国庆黄金周秋季展序幕。泸州站展会期间人流密集,现场成交踊跃;聊城站车站签售会开得有声有色,让参与品牌收获多多。

  图为丹阳站开幕场景

  随后开展的丹阳站、乐清站均为百强巡展的明星站点,历年效果突出。丹阳站在10月3~5日期间进行,开展的第一天就出现“川流不息”一幕。展场通道上观众来来往往,络绎不绝,仿若人的河流,让各个展位上的销售顾问喜出望外,忙着热情地向观众打招呼,介绍车型。三天时间,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签完订单到组委会工作区参加购车抽奖的消费者也是一拨接着一拨,让现场看上去更加喜庆热闹。

  图为丹阳站现场场景

  殿后的乐清站在10月5~7日间开展。乐清站参展品牌很多,车型十分丰富,仿佛品牌车型的课堂,很多在其他站点很难看到的品牌车型都出现在现场。不少参展商表示,国庆假日是抢抓客户的好时机,百强巡展有超强的号召力,经销商和消费者非常信任,这样的机会我们都不会放过。

  务实的乐清人更是珍惜巡展送来的实惠,展会期间各个展位经常可以看到与销售人员谈判的购车人的身影。东风日产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乐清特色经济发达,几乎每个乡镇都有特色产业,企业非常多,因为经济发展快、企业多,吸引了很多外省的务工者,这部分人现在已经是购车主力。由于这些企业假日休息时间短,现在很多已经开始上班,所以这两天过来看车的很多人是请假或者趁着午休时间过来看车的,他们多数知道百强巡展现场订车实惠,并事前已经看好了车型,了解了价格,来后就直接侃价,谈妥了立刻签单。

  乐清站以完美效果,为黄金周的秋季展画上完美句号。至此,2019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已经先后走进山东的东营、聊城,河北的黄骅,江苏的张家港、吴江、昆山、宜兴、沭阳、泰兴、丹阳,浙江的苍南、余姚、乐清,湖北的襄阳、十堰,陕西的汉中、渭南,云南的玉溪、大理,四川的泸州,完成全部41站中20站的现场执行,圆满结束半程旅途。

  文/宁蒙 图/迅栈

 
 
 
上一篇: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让丹阳年轻人心动
下一篇:国内首款五星安全纯电轿车 秦Pro EV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