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百强巡展首站,看北京现代如何逆势前行

时间:2020-06-10 14:22:1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受疫情影响,2020百强巡展一直处于无限延期状态。经过组委会不懈努力,6月5日-7日,百强巡展滕州站在美铭广场顺利开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此次活动的汽车品牌都拿出了自家的热销车型,并给出了极具诱惑力的优惠力 度,深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百强巡展的“老客户”此次北京现代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它们带来了四款热销车型,分别是菲斯塔、ix25、ix35以及悦纳。两天的时间里,随着成交数量不断攀升,北京现代展台的工作人员异常兴奋。为此,人民车市记者也特意采访了北京现代永大4S店市场经理,看看他们是如何逆势前行的。

  疫情影响很大,下半年属于爆发期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车市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从车企、到经销商再到消费者,每个层面都经受了巨大的冲击。目前疫情对车市的影响主要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抗疫阶段,疫情需要控制,客户无闲购车,在这段时间里经销店基本没有什么销量。第二阶段:市场逐渐回暖,车市尚未全面复苏,以刚需客户为主,除了一些热门高性价比车型受到青睐以外,线上、线下活动需同步展开。第三阶段正常阶段,社会正常化以后,上半年积攒的待购车客户会在这段时间爆发。

  线上线下联动,自救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我一直坚信适者生存法则,疫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要乐观面对,怨天尤人不如奋力自救。何况目前处于第二阶段,车市逐渐回暖趋势,客户对私家车的需求会越发强烈,对于经销商而言,要抓住这波购车潮,只有线上线下联动起来才能将利益最大化。包括我们广汇集团为应对疫情还单独成立了网络市场营销部,针对旗下经销店的处境进行单独指导以及推广。我们永大店内在维护好两大垂直媒体后台的前提下,以线上展厅、抖音/快手、线上爱车养护课堂等手段服务客户,同时我们还开通了车家号、易车号、百家号以及论坛等矩阵媒体平台进行传播。尽最大努力留住客户、保住订单,尽可能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

  齐头并进,打好组合拳

  作为疫情以后的第一次车展,无论是集团还是店里都给予了很大支持与重视。受疫情影响,持币待购客户跃跃欲试,线上看车不过瘾的话,现场看车还能享受更大的优惠力度。借助此次车展可以扩大一波的品牌声量,提升当地知名度。同时也还能把我们的价格优势宣传出去。针对此次车展我们还推出了车展特价车型,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针对预算不足的客户,我们也拿出了24期0息购车金融政策,现场订车还送6年无忧保养以及最高6180元心动大礼包。活动现场客流量较大,这两天无论是现场销量还是展厅销量都很不错。希望主办方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也尽可能的帮我们多加宣传,大家共同努力,销量才能提升。

  听完经理的讲述,我对他们这种逆势向前,永不服输的精神所敬佩。好产品、好服务、好政策、好对策,所谓成功就是当机遇来临的时候,你是否拿出了那种不向困难妥协的精神来准备,能否把握住才是关键。很显然,面对这次疫情、这次巡展,北京现代永大店是成功的。

 
 
 
上一篇:直瀑式格栅引领国际潮流审美 长安欧尚X5全新设计美学演绎年轻动感
下一篇:三四级市场营销大戏帷幕拉开 本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焕新出征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