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全线展开 各品牌经销商长袖善舞精彩出演

时间:2020-06-17 15:31:56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巡展现场场景

  6月13日早晨7时许,也许是周末的缘故,青岛市黄岛区依然沉浸在安静的气氛中,路面上没有多少来往车辆。在融创茂广场,几位搭建工人忙着用小拖车将一面面刀旗拉到广场两侧公路的路边。

  “这两条公路是黄岛主要的干线,来往车辆很多,在路边竖起刀旗,就是给来往的车辆和行人传递了‘里面有热闹’的信号,容易给展会带来更多的人气。”本次百强巡展黄岛站的负责人介绍说。

  黄骅站开幕场景。

  同一天,2020(第十七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河北的黄骅、河南的永城以及黄岛,2020(第十三届)中国名城汽车巡展在山西的晋城同期举办,本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已然全线展开。

  好舞者,长袖善舞

  因为举办过多次,这四地的经销商对巡展都已十分熟悉。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这个大舞台上,他们真正显示出了“我是主角”的气势,演绎着一个个精彩。

  在各处巡展现场,最容易感受到的就是消费者喜悦和经销商的兴奋。“已经憋了很长时间了,大家都希望通过这次车展把集客、销量提高一步。”黄岛站当地一家经销商集团的负责人说。

  各地消费者喜逛车展

  经销商促销力度明显很大。在每一个展位,经销商们把订车礼物堆放在明显的位置,通过地贴、横幅、车顶牌、易拉宝等各式载体并用有趣的能贴近读者的语言,向每位过往消费者透露着优惠信息,希望他们能因此停下行进中的脚步。

  经销商在巡展现场大力促销。

  今年与往年不同的地方就是,经销商们更多应用线上的手段,同时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广和促销。

  记者在黄岛站现场采访期间,多次看到有的展位经销商时常在展车间“跳舞”,引得很多人好奇地观看;有的展位经常有年轻女子手持“自拍杆”边走边说;有的经销商则是请来当地“网红”在展位上进行直播。“进入新媒体时代,特别是这次疫情的爆发,让经销商认识到了线上营销的重要,现在黄岛的经销商都普遍开始应用抖音、直播、快手、头条等平台搞推广,就是参加车展这样典型的线下活动也不忘结合进线上得手段,非常有效地支持了线下的参展活动,所以说现在的经销商参展车展,已经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展位布置、展品摆放、礼品赠送、促销政策等这些老套的参展手段,而是把最新的技术、最新的理念、最贴近用户的方式全面应用,他们对于营销已经更加精到、更加娴熟了。”组委会一位成员介绍说。

  歌星在现场玩直播

  现场比拼的是状态

  虽然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但老百姓还是喜欢在车展上买车,这是事实。也因此,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现场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反复出现“人来人往、热闹非常”的同一景象。

  巡展现场人气火爆

  参展品牌面对的是同样的人群,如何争取到更多人的注意,得到他们青睐和信任,就显得十分关键。

  “其实,在三四级市场,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为品牌构建起了难得的舞台,在这样的现场,品牌、车型、优惠都已经显得并不那么重要,经销商之间比拼的更是精神、是状态,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团队和成员,最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也最容易得到他们的青睐和信任,所以好的销量业绩一定是由出色的团队、最好状态的团队获得的。”黄骅站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巡展现场场景

  据他介绍,来现场最早、布置展位最精心、整个团队精神面貌最饱满、甚至服装也最统一整洁、接待客户最热情最周到,这样的经销商往往都会有不俗的现场业绩。

  永城站现场

  作为已经拥有十六年办展经验的专业团队,如何把经销商的积极性、把他们的状态调动到最好,现在也是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一项重要的课题。据了解,今年的巡展活动为了让经销商发挥出最大能量,组委会开展了展前进店培训,展中对实现成交的销售人员给与奖励等一系列措施,并已取得明显效果。

  既要办好展会,更要搞好防疫

  现在,疫情还并未完全消除,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让已全面启动的本次巡展活动注定是一次极为特殊的旅程。

  组委会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巡展有不少特殊的地方,比如由于疫情本应春季启动的巡展延迟了几个月才好不容易启程,时间上有了较大的变化;因为疫情一些品牌未能及时参与到巡展行列中,早晨展会规模较比往年有了一定程度的缩减;现在巡展有了更多更准确地线上和线下集客渠道、手段,但疫情并未解除,巡展既要集客,还要注意限流,避免过多人群的聚集——这些都是特殊时期带来的新的课题。

  现场场景

  所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的基本原则就是既要办好每一场展会,更要搞好防疫,防疫是第一位的,不能有半点疏忽和松懈。我们要求所有执行组要随时留意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及时跟踪后续站点城市防疫情况,坚决遵守、执行各举办城市关于防疫的相关规定。执行人员在现场要全程佩戴口罩,也要求参展的经销商为现场工作人员配备口罩,同时通过主持人经常性地播报,提醒看车选车、参与活动的观众不要扎堆,保持一定的距离,确保展会在安全环境下进行,在防疫方面也起到表率作用。

  “虽然困难很多,难题不少,但是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经过十六年的锤炼,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在三四级市场开展展会活动的经验,也总结出了很多应付各种难题的办法,相信今年的巡展活动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依然会是一场精彩的三四级市场营销好戏。”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文/宁蒙 图/迅栈)

 
 
 
上一篇:广汽三菱车型虽不多但款款皆经典
下一篇:专属“后浪”的SUV 长安欧尚X5来了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