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秋季展全线展开 现场火爆场面好看

时间:2020-09-09 11:45:25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9月5~6日,2020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在河北的涿州、山东的平度、河南的南阳、浙江的长兴、湖南的怀化五座城市同期开展,标志着本年度三四级市场营销大戏已经全线展开。

  长兴站开幕情景。

  怀化站开幕场景。

  涿州站开幕场景。

  平度站开幕情景。

  南阳站开幕场景。

  活动开展的两天时间里,五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人气异常火爆,场面很是壮观好看。“从这些站点现场的情景看,随着疫情的缓解,三四级市场汽车消费开始回归正常,积攒起来的消费潜能正在爆发,我们的秋季展对此也早做了判断,出台了一系列相应的对策,因此获得超越预想的效果也是十分正常的。”涿州站负责人表示。

  为了避开暴晒带来的人气减少,长兴站、南阳站均选择在4日晚举办开幕活动。

  夜幕下的两处展场在灯光映照下色彩斑斓,现场人潮涌动、熙熙攘攘,非常热闹。

  涿州、平度、怀化三站则都是在5日上午举办开幕仪式。热闹的开幕式吸引了密密麻麻人群的围观,现场也是十分壮观。

  终于迎来了市场的回暖,又有巡展的助力,参展的经销商积极性十分高涨,也纷纷退出极具力度的优惠促销刺激消费者的购买。

  在巡展现场各个品牌的展位上,都可以看到看车选车的消费者的身影;可以看到销售顾问对观众的热情接待、详细的讲解;可以看到购车者与销售人员坐在谈判桌前耐心讲价的场景。

  组委会推出的“千元购车优惠券”、“购车抽大奖”活动十分受欢迎。在很多展车的车顶牌上都可以看到“本车型参加购车优惠券活动”的字样。在组委会工作区,可以经常看到购车者在销售人员陪伴下排队等待抽奖。

  新车揭幕、车型推介与有奖问答、车模走秀、玩偶进天窗、车内寻宝等推广活动得到观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炽烈。

  部分站点还邀请了当地的交警部门,在现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公益宣传活动。

  虽然两天的展会很快便接近尾声,但五处现场都可以看到观众、经销商依依不舍的身影。在组委会与参展经销商共同努力下,五站现场均实现出色销量。

 
 
 
上一篇:上汽大通MAXUS G50是全家出游的好伙伴
下一篇:全新蓝鲸NE15动力,什么样的内饰才能跟它门当户对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