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8.98-11.98万元,五菱凯捷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政策权益重磅升级

时间:2020-10-12 16:47:55  来源:  作者:
 
  9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举行“五菱凯捷空间艺术特展?GALA NIGHT暨五菱凯捷预售会”活动。“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1.5T 6MT手动精英型8.98万元、1.5T CVT自动精英型9.68万元、1.5T CVT自动尊贵型10.98万元、1.5T CVT自动旗舰型11.98万元,并同时公布预售政策,凡是上市前预订的用户,即可享受凯捷专属六重礼。

  预售政策权益再升级,五菱凯捷加速走进千万家庭九月初,五菱凯捷以全球品质“大四座家用车”之姿首次公开亮相,其“4+X”的魔幻空间设计燃爆全场,让大家初次领略到五菱凯捷艺术空间变幻的魅力。此次空间艺术特展上,五菱凯捷如用户期待而至,除了带来极具诚意的预售价格外,官方还公布了更多优惠权益的“凯捷而至 预·见不凡”预售政策。自9月29日起至上市前,预订的用户可享受凯捷专属六重礼,包括5000元置换补贴、24期0利息实惠福利,还可以获得定制多功能车载收纳箱,以及专属定制试驾路线,尊享优先试驾,更有机会获得五菱凯捷工厂探秘之旅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盲订还重磅增加3年6次免费保养优惠政策,9月28日前下订用户全部免费升级享受。

  五菱凯捷自亮相以来深受业界媒体和广大家庭用户的一致认可,凭借其全球品质内涵和“大四座”魔术空间优势,击破中国多人口家庭多元出行痛点。在正式公布预售价前,盲订订单就已突破6000,这也反映了凯捷的强大产品力对家庭用户的吸引力。近日,五菱凯捷还携手惠若琪、程晓玥、傅首尔一众明星,打造全新爆款综艺#向往的旅程#,一同探索凯捷艺术空间之美,旅途期间收获众明星的连连点赞。现在如此极具诚意的价格公布后,相信一定会加速五菱凯捷走进中国千万家庭。

  荣膺国际设计大奖,五菱凯捷跨界跃入艺术设计圈五菱品牌自银标发布以来,围绕年轻化、全球化、多元化的品牌基因,不断玩转跨界新风尚,继宏光MINI EV飒入时尚圈后,五菱凯捷更是跃入艺术设计圈。9月26日,五菱凯捷在北京国际设计周上,以“最美家用车”的概念荣获“月桂奖”最佳原创设计大奖,得到享誉国际的权威设计大咖认可,彰显出五菱凯捷全球品质的内涵,更印证其独特创新的空间设计艺术水准。

  除了专业设计领域认同,五菱凯捷还深受艺术家的青睐,预售活动现场联合艺术大咖举办最美跨界空间艺术特展。作为一名跨界“新锐”,五菱凯捷携手艺术大师仇世杰创作的定制艺术化装置,在艺术特展现场延展出凯捷多维空间艺术之美;同时,与ELLE DECO家居廊跨界共同打造的空间艺术展区,呈现出一个美轮美奂的空间艺术世界,从车外看,是一件“艺术品”,车内“4+X”空间布局独特而又充满生活温度。五菱凯捷打破常规用户对家用车认知,释放“人车合一”艺术基因,六座之上以“4+X”独特空间设计,精准服务于中国多人口家庭用户的多元出行场景。

  选车不再取舍,一车满足不同家庭人口形态的出行需求。凯捷,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深刻洞察到中国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以全新的“大四座”形象和全球品质实力,有望成为每一个家庭的出行生活必需品。更以多元艺术跨界合作,为人们打开无限美好空间艺术新世界。随着预售的启动,相信五菱凯捷将会走进千万中国乃至全球家庭,创造舒适、愉悦的出行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五菱凯捷上市后的表现。(来源:中国山东网)
 
 
 
上一篇:第八代高尔夫、途观X开启预售 大众展台群星璀璨
下一篇:第三届北京房车博览会落幕 南京站11月接棒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