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第三届北京房车博览会落幕 南京站11月接棒

时间:2020-10-12 16:45:16  来源:  作者:
 
  10月8日,2020第三届北京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闭幕,据主办方介绍,为期4天的展会共吸引观众7.1万人次,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吸引百余家房车、户外装备及房车配件企业参展,现场销售房车521辆,总交易额超2亿元(包括户外装备、配件等)。

  众多国内外知名房车品牌同时选择在北京房车展发力,使得展会取得了斐然的市场成绩,自行式房车和拖挂房车都表现出不俗的市场竞争力,高端房车和进口房车也销售良好,房车消费得到了充分的释放。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乃至世界探险事业的发展,保障探险家们的生命安全,展会同期,固特及嵘野、探路者、万迪、波速尔、捷安特等企业发起成立探险协会户外装备分会。活动当天,探险协会户外装备分会主席韩勃将发起旗帜交接给发起单位代表固特中国副总经理姜磊手中,发布会在众人对中国泛户外产业深深的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增配件馆吸引了广大观众以及众多行业专家,中国房车配件及户外用品产业联合体首次采用房车超市形式作为房车一站式购物平台,满足了广大房车用户和爱好者的保养改装需求,同时也为各大房车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合作渠道。

  展会期间,《房车时代》传媒执行总编辑韩君善与EHG中国销售总监、海姆朗宸董事长西蒙。乔治就中欧房车行业发展等进行了对话。西蒙。乔治先生表示,欧洲与国内房车市场在疫情后都展示出强烈的增长趋势,他非常看好中国房车市场,将在任期内尽力推动EHG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最后,双方希望后期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创造条件一起推动房车行业健康发展。

  未来,《房车时代》将继续深耕房车产业发展,为房车行业打造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助力房车行业通过信息化手段打通房车企业与消费者关系。车展期间,同时宣布将于2020年11月6-8日举办南京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中国汽车报网)
 
 
 
上一篇:8.98-11.98万元,五菱凯捷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政策权益重磅升级
下一篇:北京现代热销百强巡展 深得消费者认可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