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台大戏五城上演,精彩!

时间:2020-10-28 11:48:20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10月24~25日,2020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在河北的邯郸、陕西的渭南、江苏的江阴、浙江的海宁、广东的南海五座城市同期举办。这场广受关注的三四级市场营销大戏继续精彩上演。

  巡展现场热闹场面

  展会期间,亮丽新车、大力度促销、丰富的活动、精彩的演出,吸引五城大批市民来到巡展现场参观车展,看车选车。

  为吸引到更好的人气,渭南站在周五晚上便举办了开幕式。夜色中的巡展现场在灯光照耀下五彩缤纷,煞是好看。大批当地市民来到现场观赏演出,围观热闹的开幕仪式。

  渭南站夜色中开场。

  渭南站现场

  24日上午,邯郸、江阴、海宁、南海四处巡展先后举办隆重的开幕仪式。过程中四处现场主舞台前围满了观众。已被这些城市居民熟悉、喜爱的百强巡展、名城巡展,已成为很多当地百姓实现汽车梦想的理想场所,也是他们畅享汽车生活、接近汽车文化的主要选择。

  南海站开幕

  海宁站开幕场景

  江阴站开幕

  邯郸站开幕场景

  各站现场都十分热闹。江阴站开幕前不仅有锣鼓队的“敲敲打打”,还有龙狮队的生动表演。在展场门口摆放的不断摆手欢迎观众参观的气模很受欢迎,不少观众与之合影。

  江阴站现场场景

  有如此好的购车环境,有力度罕见的优惠,有百分百中奖的“购车抽大奖”活动,让很多消费者“慷慨解囊”,签下订单。订车的消费者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纷纷走到抽奖区参加抽奖活动。开幕日当天下午,江阴、南海、渭南等站点时时有大奖被抽中的消息,尤其是南海,一等奖的液晶大彩电被一位购买广汽菲克的购车者抽中,得到一片喝彩。

  各站点开展的道具演示活动招来很多人围观。有些惊险、有些刺激的演示让大家对演示车型卓越的越野性能有了更多的了解,不少观众还自告奋勇报名参与了体验,过了一把越野的瘾。

  南海站新车道具演示活动现场

  渭南站新车道具演示活动现场

  组委会开展的观展有礼、经销商开展的扫码送礼品等活动,让很多观众跃跃欲试,纷纷拿起手机积极参与。

  观众积极参与扫码得奖活动

  虽然展会仅仅短暂的两天时间,但是留给五城市消费者们的,是深刻的美好印象。

 
 
 
上一篇:人气新星上汽通用雪佛兰克鲁泽余姚站赢得赞誉
下一篇:长安欧尚X5预售6.99-10.59万元,推终身双免等六大超感特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