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讴歌CDX丹阳站广受关注

时间:2020-10-28 12:00:34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在国庆假日,本次百强巡展来到江苏的丹阳举办。展会期间,现场人来人往,很多当地市民趁着假日来到巡展现场看车选车。

  对于丹阳很多爱车人来讲,讴歌展位的出现,令他们感到莫大的惊喜。“广汽Acura是首次加入到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行列中,广汽Acura是非常优秀的品牌,一直坚持以性能论豪华的品牌主张,追求极致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在它的产品中能够让人感受到设计、性能、体验的完美融合。”丹阳站负责人介绍。

  笔者注意到,尽管只有讴歌CDX和讴歌RDX两款车型,但讴歌展位依然是最让观众感兴趣的地方,看车选车的人群络绎不绝。其中询问讴歌CDX的观众尤其多。从外观看,讴歌CDX具有很强亲和力,前脸采用了分散的布局形式,中部为五钻式进气格栅,内置菱形饰块拼接排列,犹如点点星光一样托举起讴歌LOGO,把时尚与动感很好地体现出来。两侧灯光配LED光源和矩阵式灯组结构,分层设计+镶嵌钻石的点缀,视觉效果出色。

  据展位上一位销售顾问介绍,讴歌CDX在镇江包括丹阳市场广受欢迎,它给用户留下的是经济、耐用和高颜值的印象。讴歌CDX在价位上十分亲民,其新车价格在22.98~34.98万元之间,大大减轻了购车者的负担,让很多消费者实现了花不多的钱就可以拥有豪华品牌车型的愿望,诚意满满。

  他还介绍,讴歌CDX目前为用户提供1.5T和2.0L两种排量的选择,这两种排量的所具备的功率别是182匹和145匹的马力,扭矩分别是240牛米和175牛米,无论是数据表现还是实际驾驭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同时,安全性也是讴歌CDX豪华的底色,车内搭载的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均可以在特殊场景下提醒着用户,并且还有最新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系统有效提醒周围环境存在的隐患,方便驾驭者更好地做出判断,给驾乘者提供了可靠地安全性。

 
 
 
上一篇:10万元左右的BEIJING-X7惊艳江阴
下一篇:精心打造 全面升级 全新索纳塔余姚站大放异彩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