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新能源、芯动力——BEIJING汽车纯电动驾培车让学车变享受

时间:2020-12-24 17:35:00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6日,由BEIJING汽车主办的“新能源、芯动力——纯电动驾培车体验日”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吸引了71家驾校、200多名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参加,参与体验者对纯电动驾培车给予了一致好评。

  教练员齐上阵,零距离体验纯电动驾培车

  在活动上,相关人员就纯电动汽车产品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教练员们全程积极互动,纷纷就纯电动驾培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工作人员不仅耐心解答,还将车型的相关数据信息进行公示,以供教练员们进一步了解纯电动驾培车。

  光有理论不行,实践更为重要。本次活动设置了试乘试驾环节,对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半坡起步、S型弯道、直角弯道、直线行驶等试驾项目进行多次测试,许多教练员被车辆的卓越性能所吸引,试驾了两次以上。试驾结束后,教练员们一致认为,纯电动驾培车的各项性能均能够满足训练及考试要求,并且节约能源,大大降低使用成本。最重要的是纯电动驾培车实现了零排放,为环境保护贡献了力量。

  打造驾培新体验 解决行业深层痛点

  长期以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存在着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低效率、低质量的“三高两低”现象。为了改变行业现状,各地政府鼓励并引导驾培行业走节能降耗、绿色低碳之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能源发展》白皮书中也指出了我国将高度重视能源节约,推动形成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BEIJING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准洞察用户需求,推出纯电动驾培车,致力于从多方面解决行业深层痛点。

  纯电动驾培车使用成本低,质保售后完善。一台纯电动驾培车每天使用成本仅为8元,较油车的能耗费用下降90%。此外,由于纯电动驾培车不需要发动机、无变速箱,且为电动转向助力,故障率低,因此维修费用同样可下降90%。同时,BEIJING汽车推出专项质保,将EU300驾培版车型质保期延长至10年或20万公里,保障驾培车的整个运营周期,全国范围内有超过700家售后网点,全面打消用户后顾之忧。

  EU300驾培版车型

  通过此次体验日活动,纯电动驾培车展现了超低成本投入、超值使用成本、超值维保等多方面产品优势。可以看到,BEIJING汽车正与广大驾校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绿色驾培”。通过对驾培车产品不断的开发、完善与探索,我们相信BEIJING汽车将挖掘驾培车市场的更多发展空间,打造中国领先的纯电动驾培车品牌。

  未来,BEIJING汽车将持续以新能源、新技术为核心,坚定实施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战略,专注于产品的向上升级,稳步推进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的深度赋能,以安信可靠的卓越品质和智慧体贴的人本关怀,守护人类美好出行梦想,用出行创造价值。

  
 
 
 
上一篇:雪后洗车要及时 腐蚀成分将有损漆面
下一篇:长安欧尚争做中国汽车品牌年轻化的“后浪”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