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雪后洗车要及时 腐蚀成分将有损漆面

时间:2020-12-29 12:48:16  来源:  作者:
 
  雨雪天气的频繁造访,使得下雪天如何养护爱车成为车主目前必须面临的问题,有的车主雪后对车子不管不问,听之任之,结果因为这些不恰当的处理方式,给爱车造成或轻或重的损伤。

  雪后洗车一定要及时,即使天气预报显示未来的几天内还会下雪,也不要拖着不洗车。只要被雪覆盖了,就要马上用清水将雪冲掉。雪中含有腐蚀成分,无论是漆面、底盘还是轮胎、轮毂,长期被雪覆盖都会造成伤害。

  此外,露天洗车时,清水很容易灌进锁眼,这时因雪后天气寒冷,特别容易把锁芯冻住。因此洗车前,最好能用胶布把锁眼贴住,以防止进水。

  如果晚上预测到会下雪,而又不得不将车辆停在室外时,可准备报纸或塑料薄膜覆盖在车身上,甚至事先准备一套车衣,这样第二天就可以轻松将冰雪全部抖落下来,车辆上看不到冰雪的痕迹,也就不用再频繁洗车。

  
 
 
 
上一篇:冰雪路面驾驶有窍门 开车转弯应平缓为主
下一篇:新能源、芯动力——BEIJING汽车纯电动驾培车让学车变享受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