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上市,售价25.98万元

时间:2021-01-30 14:31:31  来源:  作者:
 
  1月25日晚20点,赛力斯首届技术大会在线上召开,同时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正式上市,售价25.98万元。

  除了此次新款车型发布,还透露了一些产品方面的规划:赛力斯将于今年将量产的固态电池装车,届时搭载固态电池的纯电动车型NEDC续航里程将大于1000km;到2022年,搭载华为鸿蒙系统、激光雷达以及运用碳化硅技术电控芯片的新车型将会问世。

  会上,金康赛力斯CEO余海坤提到,SERES(赛力斯)源于美国硅谷,金康赛力斯和其前身SF MOTORS在新能源领域耕耘已久,在美国、德国、中国与日本都设有研发中心,其全球团队在汽车和科技产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对自动驾驶及整个平台都作出了详细的规划和论证。赛力斯集成世界领先的智能化、网联化等前瞻技术。掌握独特的技术路线。赛力斯与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打造的全新“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带领增程式电动汽车与技术从1.0进入2.0时代,2021年将从增程式和纯电动两个领域发力,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成为率先搭载驼峰智能增程系统的车型。

  余海坤还透露,金康赛力斯现在推出市场份额最大的A级轿车,未来甚至更小的车型,将电动车高性能服务普惠大众。赛力斯将采取直营的方式,2021年在全国发展超过200家经销商,在销售元年实现销量快速增长。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定位电动轿跑SUV,传承SF5家族高性能运动风范的同时,突破了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的卓越蜕变。赛力斯SF5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2875mm。源自于闪电灵感的“∑”日行灯象征自然之力与科技的融合;横向贯通的“一”字形尾灯,如日出天际线。

  内饰方面,赛力斯SF5人机工学的智能座舱配备了17英寸多点触控中央控制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HUD三屏互动;全液晶仪表以及双幅多功能方向盘,融合了自然语音交互及远程控制等功能,实现FOTA升级;新车搭载了多个高精毫米波雷达以及高感知摄像头等感知硬件,可实现TJA 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十多项L2+级自动驾驶功能。环抱式驾舱和全能智慧运动座椅:免按键智慧启动、主驾智能迎宾功能。

  动力方面,赛力斯搭载的交流异步电机与华为永磁同步电机强强联手,前后电机最大总功率达405KW, 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4秒级百公里加速能力,为用户带来“贴地飞行”般的动力体验。而在满电满油的状态下,NEDC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综合能耗相比同级燃油车和插电混动车型下降了30-35%,对于用户来说,无疑可以以更经济的方式体验到强劲的性能表现。(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大众在德国测试自动驾驶出租车 2025年发布
下一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 周产量将突破5000辆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