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更精致更精准更精细 人民车市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春季展全新启程

时间:2021-04-08 16:36:38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肩负众多期待,4月3~5日,2021人民车市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春季展崭新亮相,利用清明假日在山东龙口、东营,山西长治三市开展活动,宣告三四级市场营销大戏正式登场,并再一次吹响向广阔的三四级市场进军的号角。

  龙口站隆重开幕

  长治站如约开幕

  东营站开幕场景。

  活动时间里,三地展会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常。精彩的演出、丰富的活动,吸引着当地消费者观赏和参与。

  巡展现场人潮涌动

  布置在主舞台周围的展会工作区,经常围满前来领取“观展礼”和等候参加“购车抽大奖”的人群;在主舞台前,一场接着一场的车型推介与有奖问答活动依然是最吸引人的项目;在各个品牌展区里的亮丽新车,迎来一拨接着一拨看车选车的人群。

  更为精致

  4日早晨,东营与前一天的狂风大雨告别,迎来风轻日爽的一天,各参展品牌经销商早早就开着爱车来到现场开始布置展位。有购车想法的当地消费者们则是三五成伙结伴前来,车展现场呈现出热热闹闹的景象。特别是开幕式前后的主舞台周围,更是挤满围观的观众,很多人热情高涨地参与到新车揭幕和车型推介活动中。

  东营站现场场景

  现场负责人强新告诉记者,人民车市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经过了十七年的历练,已经积累了在地方开展车展活动的丰富的经验。今年的巡展虽然整体规模、参展品牌数量不占优势,但是与以前相比,我们的巡展可以说更加“精致”,比如说在展会的内容流程上更加追求实效,我们的展架舞台的设计更加美观实用,我们的执行人员更加专业、精干。

  更为精准

  春季展首轮开展前,无论是东营、还是长治、还是龙口,执行组都接到不少咨询车展的电话,询问车展相关事宜。“这些打电话的都是购车意向很强的消费者,也说明我们展前开展的推广更加精准了。”强新介绍。

  也确实,现在的人民车市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在前期的推广宣传、精准集客方面已经相当专业。每一站开始前,不仅有包括抖音、快手、百度、头条等在内的头部平台的投放,当地粉丝量大的媒体更是“无一漏网”,其他的新媒体手段也都熟练运用中。

  长治站,亮丽新车吸引喜爱者围观

  强新还介绍:“东营站开始前,我们还专门加强了与当地驾校的合作,在驾校平台进行了宣传,还直接加入到教练的微信群中,直接向各个教练的学生传达展会的信息,这些人群都是高质量的客户群。所以说现在我们的工作更加有目标、有效果,更加精准,也大大提升了展会效果,为参展品牌带来更多现实的客户。”

  更为精细

  展会现场开展的有趣的推广活动很具看点。

  东营站在主舞台前为上汽大通开展搬运大赛,很多观众踊跃参与,其中不仅有年轻力壮的男子,甚至还有不让须眉的女子。活动现场很多人围观,现场十分热闹。活动不仅让上汽大通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也充分显示了车型“能装”的特性。

  东营站,搬运大赛巾帼不让须眉

  现在人们常说“细节界定成败”,其实今年的巡展各项执行工作就更为精细,据了解组委会为保证效果,为每一个参展品牌都制定了相应的推广活动,而且在前期推广、展中执行以及展后跟踪反馈等等细节上都有细致的操作规范,多方位体现了行业大展的专业性。

 
 
 
上一篇:长安马自达全新2021款MAZDA3昂克赛拉东营站崭新亮相
下一篇:UI界面大变样 新款Model S车机界面曝光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