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凝心聚力铸华章 筑梦前行再起航

时间:2019-02-17 14:11:24  来源:  作者: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建国70周年。2月17日上午,临沂兰山小学全体教干、教师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凝心聚力铸华章 筑梦前行再起航”年度表彰会暨2019新春年会,兰山街道办事处文教办李英松主任出席本次年会。

  首先,孙树祥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愿,同时回顾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希望全体兰小人继续手挽着手,肩并着肩,齐心协力,用勤奋和智慧,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年会分“凝心聚力”“立德树人”“筑梦前行”三个篇章,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五彩斑斓的灯光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8处兄弟学校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新沂蒙山小调》、配乐诗书表演《春江花月夜》、健美操《火花》、京剧表演《梨花颂》、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歌舞《少年中国说》、抖音舞蹈串烧、改革开放40周年歌曲串烧、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会》……创意无限,才华横溢,精彩纷呈,令人感动,全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会上还表彰了兰山小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功勋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榜样的力量”,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兰小人超越自我,追求创新的精彩!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和祝福。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抽福袋环节,更是令台下老师激动不已、个个翘首以待,希望2019能有个好兆头!整个年会环环相扣,精彩绝伦,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年会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拥抱2019,我们兰小人将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续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张兆全)
 
 
 
上一篇:邹城四中举办“教师成长感悟报告会”活动
下一篇:温暖回家路 “经”心伴你行——经济学院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圆满结束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