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不负初心,砥砺前行——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9-03-02 11:19:05  来源:  作者:
 
  3月1日,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升旗仪式之后,优秀护学志愿者、文明班级、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受到表彰。王崇胜校长发表了激情四溢的新学期致词,王校长回顾了过去的一学期中学校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学校新学期的办学目标与规划,他希望全体同学要有创新意识,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在学习生活中要讲究文明礼仪,懂得感恩,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共同为构建文明、和谐的阎庄镇中心小学贡献力量。

  朗朗书声谱华章,幽幽杏坛铸辉煌。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阎庄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张桂玲)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篇:生命关怀走进临沭“特殊学校”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