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时间:2019-03-02 11:27:46  来源:  作者:
 
  为确切落实学院的学生工作,把学院建设落到实处,2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4号教学楼101教室组织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学院辅导员侯春宏、赵峰峰、耿连娜、杨瑞以及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培训会。

  会议伊始,耿连娜首先对第二课堂学分补录的事情进行详细说明,她讲到,第二课堂学分涉及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学生干部一定将补录工作做到细致,要随时关注第二课堂负责中心对青年先锋岗等岗位的加分问题做出的调整。与此同时,耿连娜还通过对上学期第二课堂活动申请工作的总结指出在此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并提醒第二课堂的负责人在活动申请中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范章程,有疑问的部分应及时请教相关人员。随后赵峰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综合测评的整改细节,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班集体奖项,学院增加了班集体奖项、班委额外加分等措施,另外在身心素质方面,对技能加油站和“朋辈互助”活动授课人等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人员进行加分奖励。

  会议最后,侯春宏对新学期学习纪律以及宿舍的安全、卫生问题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签署的宿舍安全卫生“明白账”的规章制度,保障每位同学的在校人身安全。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是新学期对之前学生工作的经验总结,有利于新学期落实学院的学生工作,督促学生干部认真做好自身职责,为学院建设发挥自己的才能。(王晓 金儒俊)
 
 
 
上一篇:传优良家风 育合格人才——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魅力家教故事会
下一篇:不负初心,砥砺前行——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