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3-05 13:45:34  来源:  作者:
 
  为让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得到更好的保障,2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40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李萍、辅导员耿连娜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耿连娜简单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了解同学们对学院的一些意见与想法,从而改善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质量。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同学们与老师展开积极的交流与讨论,探讨自己在学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院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同学生们积极发言,吐露自己的心声,提出切实的问题,李萍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强调到学院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给予最好的解决办法,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会议过程中,有一名同学提出很好的建议,他希望学院能建立有关学习的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一些学习视、听力材料、专业信息、竞赛信息等信息,这不仅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资源,也充分的体现了学院在教育方法上的先进性,此建议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最后,同学们选举出几名授课方式独特,专业知识深厚的老师,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希望老师们能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有关专业的信息、学习方法以及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

  此次座谈会顺利结束,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心中的疑问,老师也得到了同学们内心真实的想法,能极大的促进学生与学院共同进步。(孙娜 彭林娟)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杠杆”撬动学生资助帮扶工作
下一篇:传优良家风 育合格人才——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魅力家教故事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