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启动2019年度青蓝工程

时间:2019-04-04 09:48:56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教育教学岗位的基本要求,实现师德、教学艺术和教育管理能力的同步提高,做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进而为争取成为好教师、名教师创造条件,4月3日下午,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浮来二小2019年度青蓝工程”启动仪式师徒结对仪式。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德育处、教导处及各年级负责人与参加青蓝工程的45名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首先由教导处负责人宣读了《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青蓝工程”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强调了“师徒结对”对新教师成长的作用与意义,对师徒双方的职责权限作了一一说明。并公布了本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的名单。

  此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的开展,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加强浮来二小教师队伍建设均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促进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好氛围的形成,为浮来二小教育教学及管理质量的提升注入更强劲的动力。(董世坤)
 
 
 
上一篇:汶上县郭楼镇大李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参观党史纪念馆
下一篇:大青山下忆英灵 沂蒙精神代代传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