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望重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6 09:47:42  来源:  作者:
 
  4月4日,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望重中学八十余名团员在该校团支部老师的带领下,赴滨湖镇望庄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滨湖镇高祖民镇长、望重中学刘真标校长等领导参加了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团员们整齐列队,为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向烈士默哀3分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代表王慧玉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宣誓,表达了学习先烈革命精神、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决心。
  该校刘真标校长作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教育讲话,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壮怀激烈、波澜壮阔的战斗史,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清明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既缅怀了革命先辈,又让学生懂得了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增进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对民族对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翔宇)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缅怀先烈,纪念英雄”活动
下一篇: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举行“赞美家乡 歌颂日照” 现场作文竞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