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二中认准目标,抓细抓好各环节工作

时间:2019-04-08 17:28:21  来源:  作者:
 
  高青二中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一直坚持以“识真贫·求实效”为方向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抓细抓好各环节工作。
  一、不等不靠,迅速宣传动员
  自上级部署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不等不靠,迅速筹集人力、物力、财力开展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做到家户喻晓,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同时扫清家长的思想顾虑,在确保家长知情权的基础上,为下一步入户调查工作打下群众基础。
  二、严格工作程序,确保公开公平
  为了确保精准识别工作的高质量,我们着重在评估和评议工作上下工夫。一是严把标准。通过入户调查和民主评议会议进行严格评估、民主评议,禁止暗箱操作、优亲厚友行为。二是严格程序。严把入户调查关、民主评议关、校级公示关、建档立卡关,确保该走的步骤一步不少,应有的环节一项不落。三是公开透明。我校公布监督电话,畅通监督渠道,做到民主评议、阳光评议,不断巩固我校工作成效。
  三、加强检查督查,确保工作实效
  为切实提高我校精准识别工作成效,我校多次组织老师对各阶段工作进行检查督查,特别是对入户评估、贫困户名单、贫困户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工作重点检查、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查漏补缺。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1、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完善好各环节工作资料,该存档的统一汇总存档,该移交的及时上报移交。
  2、建立完善我校建档立卡户信息,建立帮扶措施,不落一人。
 
 
 
上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课堂教学研讨暨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缅怀先烈,纪念英雄”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