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湖南崖小学“‘啄木鸟’在行动”

时间:2019-05-28 13:53:23  来源:  作者:
 
  湖南崖小学开展“啄木鸟”在行动,寻找身边的错别字活动。我国是一个文明古国,我们的方块字有着悠久的历史。作为炎黄子孙,更应该正确运用、书写祖国的文字。临沂湖南崖小学根据本次活动的要求,特开展了以“增强用字规范意识,构建和谐语言环境”为主题的“啄木鸟在行动”活动,让他们争当“啄木鸟”,找出身边的错字。走出校园,检查街道路牌、标语、广告、招牌上的规范用字情况。

  学生在调查活动中,不仅学会了收集、处理、运用信息的方法,为以后自主学习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次活动也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在活动中,他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他们一起制定方案,一起统计数据,一起研究结果,遇到困难共同想办法解决,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姜总红 孙倩)
 
 
 
上一篇: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文艺汇演
下一篇:望重中学学生在山东省中小学创客大赛中折桂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