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望重中学着力抓好“安全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9-06-20 14:13:10  来源:  作者:
 
  今年 6 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近期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望重中学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好各项安全教育活动。

  该校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从6 月 1 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通过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法治宣传和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隐患排查整治和防溺水”专项教育等活动,集中宣传安全工作重要意义,创新安全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避险能力,全力推进校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家校联系,提高监护人责任意识,努力从源头上防范各种全事故的发生。

  该校开展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安全教育月”活动成效的落实。(周翔宇)
 
 
 
上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出重拳抓安全应急演练不平凡
下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一系列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