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赴禹城“七彩童年,禹你相伴”教育服务启动仪式

时间:2019-07-14 10:01:28  来源:  作者:
 
  7月8日上午,由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协同德州市禹城团市委、市科协、十里望回族镇联合开展的“牵手关爱 快乐暑假”科技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十里望回族镇禹泽社区举行。禹城市委副书记刘洪贵、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雨、团市委负责同志、市科协负责同志、十里望回族镇负责同志、山东师范大学禹城暑期支教服务队、禹泽社区青少年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山东师范大学共17名学生参与本次支教活动,其中有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6名学生于禹泽社区进行为期三周的支教服务工作。

  本次启动活动以禹城宣传片为引,先后又由禹泽社区青少年代表、山东师范大学暑期支教服务队代表张浩宇发言,向与会者传达禹泽社区与山东师范大学对本次合作的重视与期望。接着,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雨、禹城团市委副书记金林为禹泽社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市科协主席姜涛、十里望回族镇党委副书记兼镇长韩峰为禹泽社区“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最后,禹城市委副书记刘洪贵同志于会上指出山东师范大学在人才输送、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同禹城开展的密切合作为禹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并表示对本次禹城支教服务队寄予厚望与支持。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社区禁毒教育基地和民族文化展览厅,从中收获匪浅。

  本次“七彩活动,禹你相伴”禹城支教活动旨在助力禹城留守儿童,增进学校与禹城的合作与交流;与此同时,也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们丰富社会实践经验,发挥奉献服务精神与展现国教学子积极风采提供了平台。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全国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菏泽学院走进大闫庄村:学有所获,与爱同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