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 ”筑梦·千村行动“实践团支教活动

时间:2019-08-04 12:49:37  来源:  作者:
 
  据建筑工程学院报道,为践行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行动,为农村教育贡献微薄力量,同时增加社会实践团成员的社会经历,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千村行动”实践团到达菏泽支教。7月23日,今天是实践团支教的第四天。“筑梦·千村行动”实践团的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的支教活动。

  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地点是菏泽市牡丹区都司镇纸坊村。今天是实践团正式支教的第四天,实践团的成员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每个成员也与自己支教的对象熟悉了不少。为了不让学生们在炎热的环境中等待太长实践,早上八点半,纸坊村支教的小组成员提前像往常一样伴着尘土来到支教的地点,打开教室的门,开始了一天的支教生活。实践团成员按照昨天晚上的简单商讨,决定今天不在进行分级教学,而是给大家进行统一的英语音标的教学,教学开始,实践团成员从最基本的单元音音标开始教学,教学过程中,成员认真的教同学读音标,同学们也认真的一遍一遍的跟读。虽然当时的天气非常的炎热,教室条件非常的艰苦,但是实践团的成员和同学们都非常的认真,虽然大家大汗淋漓,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成员们在教学过程中采用了实践和教学相结合的方法,让每一个人都充分的进入学习氛围中,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教学效果显著。

  今天的支教活动结束了,大家从中体会到了支教的艰苦,但体会到更多的是为教育贡献力量的开心和孩子们的天真。
 
 
 
上一篇:情暖边塞、爱沐良田
下一篇: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美丽乡村探索”实践团队开展发放问卷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