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育苗龙山实践团于龙山小学开展大学专业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8-16 15:33:50  来源:  作者:
 
  为开拓学生们视野的同时彰显我校各学院学科特色,2019年8月8日,山东理工大学育苗龙山实践团在旧店镇龙山小学支教过程中创办大学专业知识进校园课程体系。此次课程体系由实践团成员吴盟、刘清玉、汲长艳担任主讲,龙山小学五年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来自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吴盟担任汽车文化课程的老师。作为车辆工程专业的学生,吴盟带领学生们一起探索了汽车的历史起源,向大家介绍了汽车的种类。在上课期间,不少男同学被汽车酷炫的外形深深吸引。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汽车从古至今的发展演变以及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汲长艳担任无人机发展与应用的老师。作为测绘专业的同学,汲长艳给学生们讲解了测绘专业需要的无人机,向学生展示了无人机航拍视频。视频中还展示了无人机如何监测、反馈陆地信息,学生们感叹无人机的神奇。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刘清玉担任奇妙化学的老师。刘清玉深入浅出的向学生们讲解化学知识。将平常在实验室才能见到的神奇化学反应带进课堂,为保证学生们的安全,刘清玉以视频演示的形式展示了多种化学反应产生的颜色变化。

  此次专业知识的讲解不仅让学生们认识了汽车、无人机,学习了化学知识,也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通过大学专业知识进校园课程体系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们的专业思维,为以后向更高层次的学习迈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堪忧的生活:访特殊留守儿童豫豫
下一篇:情系环保,心怀绿色梦:“夏之光暑假社会实践团”社会实践活动结束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