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带班学长、导员助力选拔面试

时间:2019-08-28 14:35:36  来源:  作者:
 
  为迎接2019级新生,做好引导新生大学生活的工作,8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2、303教室进行带班学长、导员助理的面试选拔。2019级新生辅导员史金丽、王凯旋,院学生会主席主持面试工作,选拔面向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竞选结果经审核后确定公示。面试工作主要选拔学生的领导能力,要求带班人员做好新生入学的工作,成绩优异,

  面试开始前,大家都在教室候场等待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点名进行面试,候场室十分安静,大家就像准备上战场的士兵,子弹上膛,一触即发。

  竞选者在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导员根据面试者提交的申请表进行提问。导员提出了许多标新立异的问题,渗透到各个细致的方面。面对提问,他们从容不迫,认真解答。带班学长学姐竞选者表示会召开主题班会解决新生对生活以及学习方面的疑问,做好带班学长的本职工作,也会竭尽全力去适应新生的班集体,鼓励他们积极地参加学校的比赛和职位竞选,并要调节好自己工作、学习。导员助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协助老师工作,做好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桥梁,促进师生和谐。最后,他们表示会以身作则,在各个方面尽全力做到最好,为新生树立良好的榜样,起引导作用。

  此次带班学长以及导员助理的选拔顺利结束,旨在加强新生与学长之间的交流,促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篇:山东大学政管学院土地托管与农民获得感调研团队于菏泽市定陶区开展入户调查
下一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蓄电启航”在行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