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19-12-17 14:03:27  来源:  作者:
 
  为了扩大学生阅读量,增加学生的语言积累,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让每一位学生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日前,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各班开展“好书伴我成长”主题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学校根据县教育体育局的相关文件,为各班学生量身设计了好书推荐科目,定期开展“手抄报展示”“摘抄笔记展示”“读书心得交流”“好词好句运用”等活动,以激发学生读书兴趣、巩固读书成果。

  学校明确在全校开展“晨读、午休读书伴我成长”活动,要求学生每人每周要完成一定的读书任务,让家人共同参与读书亲子活动,共享读书的快乐。

  此次活动中,各班充分展示了读书成果,同学们参与其中,收获颇多。一大批“小书迷”在活动中涌现。

  学校希望爱读书的悦读氛围更能走进千家万户,引领家庭环境的不断提升和家庭读书氛围的营造,打造属于我们中国特色的书香社会。(董世坤)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道路交通安全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