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19-12-17 14:05:44  来源:  作者:
 
  近日,邹平全市被大雾天气笼罩,道路能见度极低,严重影响着车辆通行和交通安全。为切实保障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增强学生、家长、教师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梁邹小学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活动,有效确保了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

  一是召开家长会并开展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活动,形成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明确学生交通安全无小事,使家庭、学校形成联动,共同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工作。

  二是召开道路交通主题安全班会。学校开展法律法规及校园安全防范常识宣讲活动,通过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上法制安全教育课、举办安全宣传图片展等形式,提高广大师生自我保护和自我预防能力。

  三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开展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告诫学生不要乘坐不符合标准的车辆。一旦发现违规车辆搭载运送学生上下学的,要及时制止,并立即向交通管理部门举报,力争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四是邀请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遇到恶劣天气时,及时到校门口协助学校安保人员疏散交通车辆,规劝接送孩子的家长,护送学生过马路,为孩子的安全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通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道路交通安全能力,确保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吕晓林 刘红亮)
 
 
 
上一篇:阎庄中心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