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01-07 13:58:26  来源:  作者:
 
  家长委员会是家庭与学校互动沟通的纽带。为了使家长们能够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学校工作情况,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参谋、监督作用,实现学校、家庭、社会教育一体化、优质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参与民主管理,真正做到家校共策、共育、共享的良好局面。12月27日晚,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在南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家校和谐共育 同心润泽生命 ”的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约700余人,有学校全体教干、学校家委会成员、校级家委会成员、班级家委会成员以及全体班主任。

  本次大会由李广艳副校长主持,她用生动的语言向在座的各位剖析了学校家委会成立的目的、经过、作用和职责。四位少先队员代表向本次大会献上了真挚的祝福。李玉华副校长宣布了第三届家长委员会聘任决定,同时王丽琴校长为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学校家委会秘书长王敏婕宣读了《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学校家委会副主任袁一龙宣读了《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2020年家长委员会工作计划》。接着,王丽琴校长向在座的各位家委会委员作了题为《向着美好的教育前行》的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中阐述了我校“让每一个生命静美生长”的教育理念,并对学校在文化建设、教师培训、学生习惯、社团建设、精品课程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了重点介绍。最后,工作人员发放意见征集表,请全体家委会委员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家委会成员与学校真诚沟通、群策群力、家校合育,一起创造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辉煌的明天。

  此次家委会成立大会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推动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家校携手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为孩子们的成长撑起一片美丽清朗的天空,让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李广艳 赵玉娟 宋红 )
 
 
 
上一篇:兰山区少先队规范化建设观摩团走进兰山小学
下一篇:滨湖镇望重中学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