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兰山区少先队规范化建设观摩团走进兰山小学

时间:2020-01-07 14:06:52  来源:  作者:
 
  12月25日,团兰山区委、区教体局、区少工委组织少先队规范化建设工作观摩推进暨省少工委全委会专题学习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学校分管校长、大队辅导员近百人观摩了兰山小学少先队规范化建设情况。团区委书记李学正、团区委副书记狄炳辰、区教体局团委书记李士涛、区教体局总辅导员刘胜堂、兰山小学校长孙树祥参加了活动。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学校红领巾广场、“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文化建设、红领巾书吧、中队建设、“红领巾之声”广播站,少先队队室、红领巾各社团、红领巾大舞台、红领巾电视台等少先队阵地,听取了红领巾宣讲员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讲解。校园每一个角落都有队员们成长的足迹,每一个细节都有少先队元素的体现,每一位队员都阳光向上,各项工作都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校把党建文化融入队员的实践活动中,自主打造儿童版党建阵地“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广播站播放“儿童话”时政新闻,少先队活动宣传工作突出,做了很好的结合文章。

  近年来,学校少先队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的整体要求,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学校少先队工作计划,以品行养成和思想教育为重点,以“星级队员”、“星级中队”、“星级中队辅导员”评选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阵地建设为基础,以队活动为载体,以队文化建设为平台,积极探索和实践少先队工作的新模式,效果显著。

  我校将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队建的工作体制,不断实践,不断创新,展现少先队事业更多更美的风景。(张兆全)
 
 
 
上一篇: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抵制烟花爆竹”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