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停课不停学 齐心战疫情

时间:2020-02-12 15:26:23  来源:  作者:
 
  为了让队员们安心地在家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临沂兰山小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于2月10日正式启动在线学习,指导队员们线上学习,与全校师生共同抗“疫”,确保“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疫情阻挡了队员们外出的脚步,但阻挡不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根据课表他们早早地准备好了学习用品,坐姿端正地准备上课。课上,队员们一边看着手机或电脑,一边认真地做着笔记,还不忘跟着老师朗读课文、练习计算、练字、画画,开动着他们的小脑筋。任课教师课前认真搜集学习资源,提前布置相关学习的任务与准备工作,线上及时掌握学习情况、处理队员们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帮扶和指导。融合了课前导入、课中提问、师生在线互动等多种教学应用场景的在线学习,大大激发了队员们的学习兴趣,确保了线上学习的质量。

  停课不停学,齐心战疫情。面对“加长版”的寒假,兰山小学的师生们已经行动起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全校师生都拥有一个不一样的课堂,采撷别样的收获。(张兆全)
 
 
 
上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 看山东师大经院学子上下一心齐行动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青春回访实践团 情访母校,相约山理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