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开展第四次全国 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28 14:18:32  来源:  作者:
 
  2020年8月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为增强全校师生及家长残疾预防意识,为推动实施《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年)》,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汶上县白石镇中学迅速成立以校长孟庆伟为组长的残疾预防日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展开工作,以“?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行宣传。?

  ?学校关工委通过排查及时建立健全学校残疾学生档案,并制定计划定期走访学生家庭,关心关爱残疾学生。同时,全体班主任教师通过微信群等途径为学生做了题为《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的远程主题讲座,为学生普及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使广大师生能够识别主要致残风险,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最后发动全体师生通过录制微视频、制作手抄报等方式,积极参与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总之,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全体师生认识到残疾预防日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全校职工、学生及家长的认识,树立从我做起、自觉预防残疾的意识。同时通过学生及家长向社会大力宣传残疾预防相关法规、政策,宣传党和国家对残疾预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提高预防残疾的意识,营造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推动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将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肖玉超)
 
 
 
上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全力以赴 从“心”出发
下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全力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