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前栗园小学:全力以赴 从“心”出发

时间:2020-09-05 13:23:48  来源:  作者: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为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莒县前栗园小学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从专题培训,到日常防疫,再到卫生全面清洁,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首先,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的全体教师会,对教师素养、业务进行全方位培训并提出精准要求。对新教师入职、岗位聘任情况等进行宣读公示;对教研、备课、开学第一课、授课纪律等进行明确要求;对开学典礼、日常防疫等进行一一部署;对教室安排、防疫物资等详细安排。另外,为巩固家校共育效果,更好地指导家长朋友进行有效的家庭教育,学校为新一年级的家长们进行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李善霞)
 
 
 
上一篇:“向上向善 扬帆起航”阎庄镇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下一篇: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开展第四次全国 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