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四举措”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时间:2020-10-09 13:58:05  来源:  作者: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强化学生资助工作目标,细化学生资助各项举措,扎实开展学生资助教育活动,全力提高学生资助意识,切实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全面发展。

  一是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手抄报、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媒体,认真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工作,普及学生资助知识,提高对学生资助工作中的认识,努力营造浓厚学生资助氛围。

  二是扎实构建学生资助工作体系。通过学校-学部-年级-班级四级网络,扎实构建学生资助工作体系。通过各级会议部署,强力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提高广大学生对学生资助活动的认识,让学生们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三是扎实开展“扶贫困、献爱心”主题教育活动。发出学生资助动员令,号召广大学生“少买一件玩具”、“少吃一次零食”、“捐出自己的生活小物品”,把节省下来的钱和物捐赠给家庭困难学生,积极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

  四是扎实开展家访活动。精心开展扶困助学的结对帮扶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利用闲暇时间,组织广大教干教师到学困生、贫困生家中,探望和关心学困生及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对学生资助的认识和觉悟。(马照虎)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向国旗敬礼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下一篇:望重中学隆重举办“唱红歌,庆国庆”合唱大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