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新教材 新教法”暨 合作学习生本课堂语文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10-09 14:02:46  来源:  作者:
 
  近日,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新教材 新教法”暨合作学习生本课堂语文教学专题研讨会,学校领导干部和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是在老师们接连参加县及协作区研讨培训后的一次课堂研讨尝试,首先由两位青年教师分别执教低中学段的两个课例,全体语文教师评课,副校长牛奎刚评课总结并做报告《精准把握语文要素 落实语文核心素养》。针对本校学生实际,本次研讨会尝试继续夯实“合作学习”生本课堂习惯,明确语文课中怎样指导学生有效前置,精准设计主问题,提高合作学习有效性,锻炼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从而有效提高课堂效率。

  侯加文校长对本次研讨会高度重视,全程参与听评课。他对与会老师提出殷切期望:潜心学习,用心领会,转变理念,活学活用。他表示,只有提高教师教学教研能力才能真正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大家携手同心,聚焦课堂,深度研讨,提升质量。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明确了新部编下的语文教学,就要整体把握,明确目标,巧施策略,引导得当,以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为根本任务,教学生学会方法的同时,迁移运用,读写结合,真正让学生做学习的主人。只有关注学生学习过程,关注学生实际获得,才能使语文学科核心素养真正落地。(于凤雪)
 
 
 
上一篇:汶上县白石镇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我与国旗合影” 主题活动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喜迎祖国71岁华诞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