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爱心护学”情暖校园

时间:2020-10-27 20:37:00  来源:  作者:
 
  为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家长在学校教育管理中的作用,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护学行动”。

  此次“爱心护学”行动,由家长自愿报名,学校进行人员分配和岗位设置。每到上、下学时间,在学校门口、马路边,总会看到家长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与值日教师一起维持路队秩序,护送学生过马路,守护孩子的安全。

  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家长与老师们一同在育人路上携手前行。爱心护学给孩子们增添了安全保障,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教育环境。 (张桂玲)
 
 
 
上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举行“青蓝工程”教师结对仪式
下一篇:展班级风采 靓文明形象 ——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路队展示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