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前栗园小学举行“青蓝工程”教师结对仪式

时间:2020-10-27 20:38:31  来源:  作者: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帮助新教师更快更好的成长,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10月20日,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举行了以“疑心聚力 匠心相传”为主题的师徒结对活动,学校为4位新教师指定了优秀的骨干教师,作为他们的导师,以指导、帮助他们尽快的实现角色的转换,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仪式上,结对师徒教师在青蓝结对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学校领导为师傅们颁发聘书。孙玉录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他承诺:“会做到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会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方法亳无保留的传授给徒弟,随时开放课堂,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也对新教师提出“多听课、勤阅读、善思考、苦钻研”的要求。并带领师傅教师们宣誓。王宝林老师作为徒弟代表发言:“今后将本着虚心求学的心态,多沟通、多聆听、多观摩,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并表达了对学校和师傅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在师傅带领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是强化青年教师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新调入的青年教师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相信这4位新调入的青年教师在老教师的帮助下,会快速融入阎小大家庭,师徒携手共进,为前栗园小学再添光彩。(董世坤)
 
 
 
上一篇:阎庄街道中心小学举行法制教育报告会
下一篇: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爱心护学”情暖校园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