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唱响校园,放飞理想”合唱比赛

时间:2020-12-23 14:02:44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良好精神风貌,12月22日上午,日照市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成功举行“唱响校园,放飞理想”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首先在中心小学全体同学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该各年级组的代表队分别演唱了《读唐诗》、《手拉手,地球村》、《小号手之歌》等歌曲,每个节目都经过精心彩排,整场比赛和着欢快的节拍,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突出展示了孩子们的满怀朝气、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该校领导公布了比赛结果,并对这次合唱比赛的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校同学都能以这次合唱比赛为契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换取优异的学习成绩。(周庆敏)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多措并举预防校园欺凌
下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三驱动”带动学生资助帮扶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